大四上半年,2012.10.21

大四上半年,2012.10.21。
答应别人的事情,做不到。       
当然,已经被废除了。
我知道即使没有废除我也不会履行。
因为我是坏女人。
呵呵,是的,即使没有废除也不会有继续了。
因为他爱上了新的女人,不爱你了。
多久没有联系了,好久好久。
要明白你不是人民币,那么多年他那么爱过你,这就足够了。
不要太贪婪,他在时你不回头。
等他走了,你望着他的背影,想去抱抱。
他曾经说和你在一起不会想到性,只是喜欢你的单纯和善良。
所以你和其他的女孩子不一样,你是他爱的女人。
他不止一次的乞求着你:做我老婆好不好,求求你了。
你感动,你哭,你“恩”已经打出,却发不出。
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和他开始。
也许是那份感觉还不够深。
曾经那么愧疚他,曾经那么希望他放弃你。
今天,他终于离开了。
于是,你呢?
呵呵。
多少个日日夜夜不是在想他。
想他不是最爱我吗,这个骗子。
他是个坏男人。
当他说他们总吵架时,自己明明知道这个吵架的含义。
却还固执的想:恩,他们根本不相爱,他们总吵架。
愚昧的人,活该。
因为短信没回,因为被先挂掉电话。因为不联系了。
删掉了电话
删掉了QQ
删掉了微信
删掉了一切信息
但是删不掉他给你的回忆。
他爱说:求约会、求约会。
他爱说:傻丫头、猪。
他爱说:让我看看。
他是个好男人。
他是唯一让我动过心的男人。
但是,QQ再也不会像我闪动。
他是大宇。
我——爱不爱你?
请你不要在说对不起我。
请你不要在说我是你最爱的女人。 
请你不要在联系我。
请你知道你没有对不起我。
因为是我一直在逃避你的感情。
因为是我一直在对你呼之即来,挥之即去。
不是因为你和别的女人谈过恋爱。
不是因为你和别的女人上床。
只是因为我不爱你。
大宇。
对不起。
也许,我有点爱你!

  2
 
评论
热度(2)

© 静女棋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